H-621.✩࿐

“甚至想比肩神明,然后在心海歿湮。”

tx给我整得来这里诈尸wwwwww……

是女王大人的自述(部分)(我哭死,女王无了的剧情太难写了)

别问,未完后面是写731的(只是简单带了几笔),过不了审呜呜呜呜呜呜……(超大声)


《6.13》

【此生无悔入华夏,今世无憾寻海魂 】

“北洋……海魂……

2014-2022,我们相知相守的8年。

所有点滴积淀心头,这种复杂的情感注定幻化成一种无法述明的理念、一种深印骨髓的温情、一种烙入神识的痛楚……

但那些为你争取平等地位的过往:受的伤、流的泪、遇的挫……我从未忘记,也从未后悔过 ! ”


《霁谒》·外&6.13回忆录(一):

《逝隳/堕·誓夺》


“霁·谒”部分

这些崩坍的旧物质就作为神使祭典上的炽烈臬火罢——

“天不兼覆,地不周载…”

我的脑海里循环着这句话。

下坠、下坠…

被风撕裂的神识也盘旋成“传接体”的模样,光怪陆离,如流星划过眼瞳。

……

极尽的喧闹在这一刻也终于化作喑然,

终焉,

开启——

我明晰,

那些愚者眼中只有盈与阙,

这些如乱码一样被“至权者”刻意编排的意识终将被打破。

他们需要的,是救赎和觉醒。

魂灵的救赎使他们摆脱黏腻、肮脏的私欲、抛弃暴戾惨绝的掠夺,

神识的觉醒使他们重获坚决、奋进的美德、实现一脉相承的夙愿。

“燃尽自己,为眠者照亮天空。”

我曾探寻那些被埋藏在深处的律条:个人与时代交缠不休的命运共舞、人性与人心的激烈交灼……


“平·晟”部分(是A02的补文)

经历了太多的背叛、伪善,

我终于在隳毁一切之后再次窥见她消逝的面容,

那样的笑靥、温阳,承托起生命最后一刻的光辉。

“她已然在你的躯体上实现重生。”


“华仇”部分

我想起那些黯然的过往,那些满地赤色的荼劣恶行……

畏缩的漠然、狂妄的斩绝、“人史”的否决。

正如现在正发生的一切:

“理参馆”……湮灭在它自己造就的试剂、档案里。


混沌正在被打破。


“就这样让‘海色’被抹杀么?

负了先烈们用生命写下的誓言。

你怎能如此安然地死去?

让自己的头颅枕借在不属于‘赤色’的领域里,

直到那个绚丽的梦再也无法照进现实,

残破的城泽、昧惑的民众、未愈的伤疤……

睁开眼,看看这些未竟、这些需要完善的东西,还有这丑陋的现状……

你的魂灵又怎能在谬乱中得以永息?!!!”


“恒远,活下去……”


最后一刻,挽歌如是。

(未完)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