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-621.✩࿐

“甚至想比肩神明,然后在心海歿湮。”

【怅惘·深思】

〖童稚〗

初夏的风曾吹拂过唯一美好的记忆。

〖阴霾〗

激烈不休的争吵与应激痉挛的神经。

〖所谓“罪责”〗

封建枷锁困桎辰诞,

我是“克娣的罪人”,

理应被诛灭…

〖魇〗

“不……求求你,好痛,不要再伤害我了……不要 !爸爸妈妈不会同意的——”

“妈妈看到我现在的样子肯定会很伤心的吧…”

“(掩饰)没有,不是的,什么都没有,这是我自己不小心撞到的…(心虚)”

〖揭·折〗

“终于,解脱了么?”

在学堂,跌入另一个深渊——

懦弱、悲哀、可笑

“我什么都做不到”

“连老师都不会帮我”

“这样……就已经算糟糕透了么,为什么要把我单独安排在垃圾桶旁边”

“再忍忍叭,快毕业了”

〖暂时的救赎〗

考古闻今,丰满羽翼。

〖调试失灵〗

—“人与人之间,真的没有‘真情’么?”

——“不要多想这些无谓的话题,完全没必要。”

“我好难受,可以带我去医院么?”

“骗子,你们这群大骗子,为什么要欺骗我 !”

“滚开 !我不需要假惺惺的关心,我不需要你们可怜我!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我是疯了么,为什么,会笑呢,明明是这么难过的事情。”

“救我……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……”

“可是我还不想死啊……”

【另一个“我”】

♢“哈哈哈,无力、无为的挣扎罢了,你一直都是失败者、落寞者,是理应被湮殁的异类!”

♢“向前一步,就是属于愚者的地狱,既然你从未认可过自己存在的合理性,那就从这里终结吧,没人在乎哦~

你的生命就像灵幡一样虚有其表,疲敝的外壳下囊括着游荡的灵魂,那是永远都无法聚拢的火焰,终究被‘神的意志’掐灭……”

〖溃〗

“好短暂……可我还没想好如何告别这个世界…”


倘若赤浆可以昭示,那这些平行的线条可以引我去到“向往的现今世界”么——


“头好痛,为什么,这具躯体还能感受到疼痛呢…”

“慈悲的神啊,愿您能削减这个无限循环的痛苦往复,让我速速归入平莽。”

“好冷,什么都感受不到了,悬于一片虚空,我,死了么……”

〖赎〗

圣明的神最终选择赐予这个生命体以第二次生命。

〖幸〗

他,上海,

她,杭州,

她们,景德镇,

他们,大东沟。

〖涅槃〗

♢“等你变得足够强大之时,就不必再排斥我、不必再逃避我的控制。

或许,终有一天,你可以杀死这个阴黯的灵魂,成就真我,勇敢地活下去……”


【不,绝对的否定绝不是合理的扬弃。

任何一个“我”都不能接受所谓“律条”的无情鞭笞,更不能自视为佞。

你的痛、你的泪、你的罪……

那不是你的错。

不必悲怅于过去,

“真我的灵魂” 

把她的悲鸣、痛绞、噬神重新化作你无惧前行的力量吧——】

评论

热度(7)